海峽兩岸智慧財產權保護合作協議說明會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為使各界人士瞭解海峽兩岸智慧財產權保護合作協議(IPR)內容,由智財局相關主管、人員與各界代表面對面進行...
  
2010第五屆台灣經濟研究院「經濟、能源與環境研討會」
 台灣經濟研究院將於8/27舉行「經濟、能源與環境研討會」,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
  
新織品,新測試技術研討會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與美國錫萊-亞太拉斯有限公司於8/27舉行研討會,歡迎業界踴躍參與並於8/23前完成報名,以免向隅,現...
  
2009年全球前三大之台灣產業/產品-光碟片
電動車的使用與充電需求
  
2010/8/18
創造內部顧客成功
 資深產業顧問 張寶誠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APIAA)
 
 日前中國生產力中心(CPC)舉辦年度員工滿意度調查,就組織使命與願景、工作氛圍、溝通與協調、團隊合作機制、培訓機制、獎酬制度、晉升制度、薪資福利制度、工作分配公平性、主管支援與協助、適當授權、與同事間的關係、與上司及下屬間的關係、硬體設備的充足性、系統的易用性、工作環境的舒適性、員工職場幸福感、員工願意為組織多付出心力、員工願意留下來與組織共創價值等面向,針對全體同仁進行問卷調查,了解同仁的需求與內在的聲音,從全體同仁的意見回饋中,尋求組織改善的方向與精進的對策。
筆者曾經在專欄中提及,成功的企業必然是懂得對顧客謙卑的企業,他們做到:
傾聽:積極傾聽顧客的聲音,他們知道,離顧客聲音有多遠,離失敗就有多近。
......More
取消訂閱連絡我們APIAA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