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第一次證書資格延續作業開始囉~
 收件日期為5月17日至5月31日止,歡迎踴躍報名!!(詳情請看www.apiaa.org.tw認證資格延續辦法) 認證資格延續需檢附文件 1.認證資格延續申請表 2.相關證明影本或正本 3.即將到期之證書影本 4.匯款繳費收據正本以上文件請依序整理裝訂後,以掛號郵寄至本會,以便審核換發新證書。若有任何疑問,請來電詢問!
  
本年度常年會費繳納提醒!
 敬請尚未繳納今年年費者盡快繳費,以維持會員資格,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本會聯繫。
  
台灣數位生活型態
 時間:2011/5/26 pm13:00~15:40 地點:蓮潭國際會館102會議室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
  
「Catch Your Eyes, Touch Your Heart-新興顯示與互動技術 」研討會
 時  間:100年5月31日(星期二) 13:00~16:20 地  點:台灣金融研訓院-501教室(台北市羅斯福路三...
  
電動代步車與電動輪椅發展概況分析
台灣LED產業2010回顧與2011展望
  
2011/5/25
〈創新經營〉綠色競爭力 國際交流平台
 資深產業顧問-張寶誠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中國生產力中心總經理
 
 
 面對全球氣候變遷、環保意識抬頭以及營運不確定性等現實環境,綠色競爭力對企業永續發展的價值不言可喻。在產業面,企業從構建綠色思維到生產、營運到供應鏈的綠色實力,如何透過明確策略與營運機制,達成環保與績效的雙躍進,是現今企業必修的課題。在大環境面,從城市到國家,考量低耗能、低排碳的原則下,從產業政策的擬定與推動,產業發展的扶持與獎勵,到綠色城市的建構與發展,已成為產、官、學、研需一致共同努力的目標。
  為凸顯提升產業綠色生產力與競爭力的永續發展技法應用的重要性,喚起社會大眾重視環保概念,有必要建構產業綠色競爭力的交流平台,供各國政府及企業互相學習、觀摩,了解各國業者最新的綠色產品、技術與服務,共同激盪出新商機。
  生態產品國際博覽會(Eco-Products International Fairs,EPIF)就是這樣一個綠色產業競爭力國際交流平台,2004年起, EPIF由亞洲生產力組織(Asian Productivity Organization, APO)每年由各會員國政府、生產力組織與產業緊密合作舉辦,是亞洲區域規模最大國際性綠色產業交流盛會。
  讓各國政府與企業交流與分享最新的綠色技術,介紹最新綠色產品及相關技術手法給各政府單位、產業與消費者,並透過運用綠色產品與服務,深植關懷地球與生態意識到大眾心中,也是各國企業拓......More
取消訂閱連絡我們APIAA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