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年第二次認證資格延續作業開始辦理~
 本年度第二次認證資格延續作業申請期間為10 月1 日∼10 月15 日止,詳情請看本網站(www.apiaa.org.tw)中的認證資格延續辦法!
  
【加油站-課程推薦】
 工研院『產業分析師資格認證班』台北秋季班時間:100年10月1日起至101年1月15日止每週六地點:工研院產業學...
  
2011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覽會(TAITRONICS)
 日期:2011年10月10日至13日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展覽特色:1. 歷史最悠久2. 展品聚焦3....
  
打造智慧城市-物聯網戰略布局高峰會
 活動時間: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下午13:30∼16:40 活動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1室(台北...
  
大陸地方債務惡化可能衝擊、影響與因應
2011資訊服務產業年鑑
  
2011/10/6
〈創新經營〉製造不安機制 保持經營戒心
 資深產業顧問-張寶誠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中國生產力中心總經理
 
 
 近來接獲多家著名企業邀約,分享「卓越領導」議題的個人經驗與心得。不可否認,在今日世界「領導」不僅愈來愈難,更是危機四伏。
  受到美國提高舉債上限與削減赤字法案協商,以及標準普爾(S&P)信評機構調降美國債信評等的影響,引發全球經濟風雲變色,經濟景氣出現二次衰退的隱憂揮之不去。
  據媒體報導,受上述因素影響,半導體、面板廠、LED等產業領導人,都已下令節省支出以做好過冬的準備。
對領導人來說,在現今世界領導的難度與日俱增,須持續精進領導技能,創造高素質領導力。
  領導人應具備哪些領導技能,以創造出高素質的領導力呢?
  根據美商宏智顧問公司(Development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DDI)在2011年針對全球74個國家、12,423 位領導人做的組織領導力調查結果顯示,領導人應具備的關鍵技能分別為:
  1.驅動及引導變革;2.辨識及發展未來潛力人才;3.培養創造力與創新;4.指導與發展他人;5.執行組織策略;6.建立顧客滿意及顧客忠誠度;7.提高員工參與度;8.制定艱鉅的決策。
  此調查結果也顯示,一位擁有高素質的企業領導人在財務表現、產品、服務品質、員工參與度及客戶滿意度等指標,可超越素質低的領導......More
取消訂閱連絡我們APIAA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