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們APIAA首頁
顧問專欄
〈透視鏡〉強化資安意識 拉高防護網
最近朋友們都在討論詐騙集團擁有民眾隱私資料的問題,這個現象實在令人憂心。根據內政部警政署165全民防騙網站資料指出,自2004年4月建構165防詐騙專線至2013年6月底止,總進線電話量已達518萬餘通,亦即每年約有高達57萬通以上的詐騙諮詢,這還不包括受到騷擾但沒打電話報警或諮詢的民眾。...
最新消息
清查會籍,若已完成則無需理會MAIL通知
Dear各位會員:
本會已於102/12/16開始清查102年會籍;敬請繳納常年會並完成線上會員資料登錄,以維持會員資格!若已完成則無需理會MAIL通知,謝謝!
會員常年會費繳納提醒~若逾期則需重新入會!!
繳款完成後請並於〔會員專區〕繳費紀錄中填寫〔繳費紀錄〕並確認送出至本會。...
12/21大專院校初級產業分析師考試訊息提醒
各位考生,您好:
大專院校初級產業分析師報名費收據及考生准考證已於12月13日掛號寄給考生。
考生若於12月18日仍未收到准考證或准考證有錯誤者,請來電02-2708-9552查詢。
提醒大專院校初級產業分析師考試相關訊息如下:
請各位考生於規定考試時間攜帶准考證入場 ※建議考生提前10分鍾抵達。...
最新活動
從變局到新局-中國大陸產經新趨勢、新思維與新機會研討會
  從變局到新局,在駁雜的政策與媒體訊息下,如結構調整、寬帶中國、促進信息消費等新走向,如何釐清其脈絡、掌握未來機會?有鑑於此,IEK精心安排由總體趨勢、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專利佈局等關注熱點切入,帶領各位初探中國在變局下的新局脈絡,期能協助掌握佈局先機與應變思維。
•時  間:102年12月19日(星期四)
•地  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阿基米德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
 
會務報導
提醒會員102年常年費繳交至12/31止
  感謝會員們持續不斷的支持,為能提供永續的服務,提醒102年常年費繳交至102/12/31止,記得撥冗繳交,以維持會員權益...more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最新報告推薦
台灣資訊硬體產業重要指標
  ‧2008-2013台灣資訊硬體產業重要指標-總產業‧2008-2013台灣資訊硬體產業重要指標-筆記型電腦次產業‧20...more
Key Driver: 穿戴裝置關鍵技術之產業新機會
  隨著科技進步不斷滿足人類的需求,電子系統產品不斷往輕薄、短小、功能多、省電、價廉、速度快、美觀流行…等方向發展。而穿戴裝...more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