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11/5免費報名「疫後新生意,從進擊的金融科技做起」研討會【 2021/10/22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
疫後新生意,從進擊的金融科技做起研討會,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2021年全球仍籠罩在COVID-19陰影之下,疫情帶來的挑戰持續驅動不同產業環境快速變化,不僅改變企業營運模式,也改變大眾消費行為。許多新興科技順勢崛起,在疫情期間快速淬鍊。當疫情帶動非接觸需求成為主流,更多新金融服務應運而生,形塑疫後的產業與消費樣態,如何掌握全球FinTech趨勢脈動將成未來致勝關鍵。

隨著新興科技大量湧現,技術革新進一步驅動全球企業與組織展開數位化,帶來新的營運風險。迎接數位時代,無所不在的資安威脅已逐漸成為全球企業無可避免的難題,觀測國際趨勢,可發現資安保險需求大幅提升,新興風險管理手段可望成為解方。

本研討活動將環繞金融科技主軸,帶您掌握全球FinTech發展趨勢與關鍵議題,同時關注資安保險趨勢蘊藏的新商機,誠摯邀請您一同掌握先機。

本活動環繞在金融科技發展軸線上,一方面帶您了解當前FinTech發展關鍵議題,另一方面則帶您探索資安保險新商機,協助與會來賓掌握FinTech契機。


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本研討會將採以下防疫措施:
1. 保持社交距離,座位距離拉寬
2. 報到時請會員務必配合量測額溫,若體溫超過37.5度(含)以上,恕不允許進入會場,並請立刻遠離會場
3. 活動進行與休息期間,會場內所有人都必需全程配戴口罩(敬請自備)

※因應節能減紙,本次會議不提供書面資料,講義將於活動現場開放下載


 活動日期: 2021/11/05 14:30~16:30

 活動地點: 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 瓦特+希羅廳

 活動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3樓

 免費參加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活動訊息及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
 
 
顧問專欄人工智慧帶來的商機與隱憂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資深產業顧問杜紫宸中華大學通識中心兼任講座教授自從2022年底ChatGPT炫麗上市,輝達(N...more
分析師專欄極適合戶外用途的超級材料:芳香族聚醯胺纖維Kevlar
顧問專欄一葉知秋…當蘋果不再造車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在蘋果公司一夕間宣布終止其投資數十億美元、長達十年的電動車造車...more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