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歡迎免費參加7/20下午2022臺北經濟論壇!【 2022/07/05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2022臺北經濟論壇」,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國際政經大未來-借鏡俄烏戰爭 永續臺灣經濟命脈

從美中貿易與科技戰、COVID-19到俄烏戰爭,臺灣經濟受到國際政經變化之影響甚為顯著,如何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擬定具優勢的經濟發展與產業布局政策,是臺灣在全球競局中重要的戰略。無論是全球性疫情或地緣性戰爭,能源、糧食、金融、貿易、科技、數位經濟等議題,在在牽動臺灣經濟敏感神經;全球經濟與產業發展路徑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大翻轉,在新經濟浪潮下,臺灣如何因應這些全球性議題?如何能在這波競賽中再度驅動成長動能?我們將在「2022臺北經濟論壇」中,邀請名家、經濟專家與企業經理人進行跨域且精采對談。
 

※會議時間:2022年7月20日(三)14:00~16:10
※會議地點:臺北君悅酒店3樓凱悅廳一區(110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請於7/11(一)前完成線上報名,額滿為止。(主辦單位保有調整舉辦方式與審核報名成功與否之權利)
※提醒事項:請務必填寫正確且有效之信箱,7/15(五)將寄報到通知單至該信箱,內附報到編號。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活動說明宣傳短片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2022臺北經濟論壇DM.jpg
 
 
顧問專欄觀念平台-美中經濟脫鉤 是現在進行式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當美國拒絕一切中國優勢科技產品進入美國市場,而中國也自主地發展...more
顧問專欄櫻花國度的困境行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楊雅惠臺大財務金融系兼任教授櫻花國度日本,曾多年擁有經濟輝煌歷史,自1968年開始,其GD...more
分析師專欄基於光保真度Li-Fi之XR應用發展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