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免費參加10/5 國際線上研討會:建立半導體產業之全球韌性供應鏈【 2022/09/22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10/5 國際線上研討會:建立半導體產業之全球韌性供應鏈》,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全球半導體產業受到各種破壞性衝擊,包括市場波動、火災暴風雪、物流癱瘓、網路攻擊及地緣政治等影響。在新冠疫情(COVID-19)大流行後產生之晶片短缺,以及美中貿易戰中晶片被當成經濟對抗的武器,曝露出半導體產業的敏感性及脆弱性。半導體產業之供應鏈係全球互聯、彼此相依的,這些供應鏈廠商包括許多位於不同國家且無法被替代的專業供應商,加諸於他們身上的任何衝擊,無論是自然還是人為,都可能造成整個半導體供應鏈的中斷。隨著半導體對全球產業發展的重要性提升,如何建構韌性的全球供應鏈備受關注。基於此,此次研討會將討論半導體產業所面對的問題,以及如何在地緣政治不確定風險升高下,透過國際合作來強化供應鏈韌性。

動時間:2022年10月5日(星期三)08:25-17:25(臺灣時間)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活動訊息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
 
 
顧問專欄觀念平台-美中經濟脫鉤 是現在進行式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當美國拒絕一切中國優勢科技產品進入美國市場,而中國也自主地發展...more
顧問專欄櫻花國度的困境行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楊雅惠臺大財務金融系兼任教授櫻花國度日本,曾多年擁有經濟輝煌歷史,自1968年開始,其GD...more
分析師專欄基於光保真度Li-Fi之XR應用發展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