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韌性供應鏈夥伴大會」領袖對談 11/24 邀約~【 2022/11/08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韌性供應鏈夥伴大會」領袖對談」活動,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邀請美國、捷克、越南、印尼、印度產業領袖為您解答
-如何掌握國際政經最新趨勢及因應
-全球供應鏈發展受到中美半導體對峙、俄烏戰爭及高通膨等因素影響,未來如何預
-深入剖析供應鏈現況,預測全球趨勢走向,讓您對供應鏈未來布局不再迷茫

自美中貿易戰、COVID-19疫情及俄烏戰爭後,各國受到斷鏈、缺貨等影響,全球供應鏈處於失序狀態。臺灣在半導體及資通訊等多項領域有很完整的產業鏈、先進技術及人才,再加上穩定的投資環境,是全球供應鏈重要的管理者、關鍵零組件生產者及數位科技平臺的整合者,在全球供應鏈中處於關鍵地位。在疫情、通膨、地緣政治衝突等種種難以掌控的未知風險中,提升供應鏈的「可信任性」及「可持續性」,讓供應鏈更為強韌,是企業達到永續經營的重要關鍵。

因此,在全球供應鏈重組趨勢下,我業者應如何調整布局,來規避斷鏈風險? 本活動於11月24日將邀請世界各國重要商工會領袖來臺,分享當地供應鏈發展趨勢及未來與臺灣的合作機會,並與我業者進行產業交流。在此供應鏈混亂的時局,各國與臺灣合作,必可互助成長,共創價值,共榮雙贏。

僅此一場,免費報名!不要錯過!!! (本活動將有現場英文口譯)

• 活動時間:2022/11/24 (四) 10:30-11:40(10:00開放進場)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樓101會議室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活動資訊及立即報名
檔案下載:
 
 
顧問專欄觀念平台-美中經濟脫鉤 是現在進行式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當美國拒絕一切中國優勢科技產品進入美國市場,而中國也自主地發展...more
顧問專欄櫻花國度的困境行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楊雅惠臺大財務金融系兼任教授櫻花國度日本,曾多年擁有經濟輝煌歷史,自1968年開始,其GD...more
分析師專欄基於光保真度Li-Fi之XR應用發展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