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免費活動-11/8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新媒體經濟下的發展趨勢與商機】【 2018/10/23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
新媒體經濟下的
發展趨勢與商機,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隨著網際網路發展、行動裝置普及,賦予民眾資源並鼓勵創作的「自媒體」(We Media),進一步改變閱聽人生產內容與接受訊息的形式;相對於過去文字、圖片為主要創作形式的限制,自媒體在提供影音多媒體(包括直播)作為主要訊息創作形式,並提供跨平台的內容交流下,進一步顛覆傳統媒體生產內容的模式;在用戶可自由創作、瀏覽之下,使得如何找到目標族群,並有效行銷成為廣告商、業者重要問題,而對於使用者而言,也期望在資訊氾濫的網路上快速獲得感興趣的資訊。
因此,本活動將從新媒體現況與發展趨勢提供業者洞察未來服務的轉型及契機,另外也將解析數位娛樂未來的發展趨勢及潛在的商機,協助業者及時掌握數位經濟未來的發展動向,作為未來拓展市場之參考。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執行單位: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ITIS計畫

※會議時間:2018/11/8(四) 13:30~16:00 (13:00報到入席)

※會議地點:蓮潭國際會館102會議室(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大綱及講師之權利。所有訊息以官網公布為準。
免費活動,名額有限(需事先報名 )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
 
 
顧問專欄人工智慧帶來的商機與隱憂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資深產業顧問杜紫宸中華大學通識中心兼任講座教授自從2022年底ChatGPT炫麗上市,輝達(N...more
分析師專欄極適合戶外用途的超級材料:芳香族聚醯胺纖維Kevlar
顧問專欄一葉知秋…當蘋果不再造車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在蘋果公司一夕間宣布終止其投資數十億美元、長達十年的電動車造車...more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