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免費4/24 智慧製造趨勢解析:工業雲平台與機器人 研討會【 2019/04/10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 智慧製造趨勢解析:工業雲平台與機器人 」研討會,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隨著智慧製造、工業物聯網、工業 4.0等議題被更廣泛的關注與討論,在主要大國政策要點、大廠策略布局等整體構面之下,如何建構並有效運用工業雲平台以進行工業數據擷取、分析等加值應用,已成為近期智慧製造發展的觀測重點之一。
在這股風潮之下,從需求面、供給面或投資人的立場,都在在顯示產業對自動化發展的需求,其中工業型機器人更是智慧製造的核心關鍵。當未來趨勢朝向追求更高效率的生產製造技術與更高品質的產品製造時,工業型機器人應用與發展動態勢必受到各界更高度的矚目。
本場分享會規劃了「智慧製造趨勢下工業雲平台大廠策略分析」與「智慧製造趨勢下工業型機器人產業發展趨勢分析」二個議題,透過與業者深入的分享與交流,協助業者導入製造新思維,創造新商業模式與服務能力。

  • 時間:2019/04/24 14:00~16:00
  • 地點:集思竹科會議中心達爾文廳  (新竹市工業東二路1號2樓)
  •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
  • 報名日期2019/04/22截止



(3/26公告)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活動訊息及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
 
 
顧問專欄觀念平台-美中經濟脫鉤 是現在進行式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當美國拒絕一切中國優勢科技產品進入美國市場,而中國也自主地發展...more
顧問專欄櫻花國度的困境行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楊雅惠臺大財務金融系兼任教授櫻花國度日本,曾多年擁有經濟輝煌歷史,自1968年開始,其GD...more
分析師專欄基於光保真度Li-Fi之XR應用發展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