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8/30智慧城鄉論壇報名截止日為8/26(一)【 2019/08/19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智慧城鄉論壇]活動,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交通是城市的大動脈,更是國家發展的關鍵基礎建設,在智慧城鄉藍圖中,暢達的交通建設是提升城鄉動能與競爭力的必備要件,透過完善的智慧交通系統,串連醫、食、住、行、育、樂、購等各項生活要素,讓不同環節彼此之間的資訊可以共享、平台可以互連。

 

為了讓智慧城鄉的願景加速落地,今年年初舉辦「2019智慧城鄉論壇」,會中邀請各相關領域專業人士,針對台灣如何落實智慧城鄉提出精闢見解,獲得國內產官學界熱烈回響。

時序進入下半年,為了進一步延續並擴大智慧城鄉的熱潮,同時廣邀產業界共創投入,以「如何打造淡海未來智慧生活城」為主題,於8月30日假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舉辦陣容規模更為盛大的「2019智慧城鄉論壇」。會中除了邀請各部會長官與縣市首長致詞演講外,Intel、Microsoft及聯強國際等三大廠商,均將特別安排高階主管出席發表演講,分享城市智慧化等相關智慧應用的解決方案,以及探討未來發展趨勢及商機。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新北市政府目前正積極推動「瞻海計畫」,透過淡江大橋串連,建構自給自足的淡海新市政,對於此次智慧城鄉論壇倡導的「智能城鄉」主軸而言,無疑地將是一個非常難得的試驗與實作場域,未來亦將成為國內各都會城市發展「副都心概念」的新典範。

本次活動係由中華民國交通部指導,新北市政府、中華顧問工程司、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聯強國際、Intel、Microsoft等共同合作主辦,不但陣容堅強,且內容豐富,歡迎智慧應用相關業界人士踴躍報名參與,透過在地與國際的結合,共同為未來智慧城鄉建設打造新典範,並藉此推動相關生態系(Eco-system),建構出台灣的智慧城鄉生態圈,完成產、官、學、研、民多方「共創、共榮」的願景。

時間:2019/08/30 (五)09:00-16:20
地址: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2樓 如意廳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EDM
檔案下載:
 
 
分析師專欄基於光保真度Li-Fi之XR應用發展
分析師專欄2023年細胞及基因治療產業回顧
分析師專欄國際食品不浪費政策及食品產業因應對策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