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12/18【免費活動】HR分享會:創新科技應用與人才加值【 2019/12/06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創新科技應用與人才加值」  活動,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邁入數位轉型的新世代,科技技術帶來的挑戰,環境與潮流變化迅速,組織與個人面臨競爭的壓力日甚,核心競爭力與多元的特質,仍是瞬息萬變的環境中,可保有之競爭優勢的基石!
MIC萃取30多年來所累積的產業研究方法及預測專業能量,以「知識經濟、智慧領航、時時學習、創新思惟」為發展理念,協助產業提昇人才素質以迎接新世紀的挑戰,以協助企業提昇競爭力。
本分享會集結不同面向的人才培育方案與應用模式,協助企業HR解決組織及對人才培育的需求,培養員工跳脫思考的框架及堆疊本身競爭優勢,讓企業的人才升級為企業需要而用。

日期與時間

108/12/18(三)、13:30~16:20

地點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研習教室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16號9樓,近基隆路口)

分享議題:

如何應用產業分析提升企業競爭力

企業數位轉型之趨勢與挑戰

企業性格AI數據平臺與KPI預測

企業人力資源面臨之風險與識別

費用:免費參加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活動資訊&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
 
 
分析師專欄2023年細胞及基因治療產業回顧
分析師專欄國際食品不浪費政策及食品產業因應對策
顧問專欄人工智慧帶來的商機與隱憂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資深產業顧問杜紫宸中華大學通識中心兼任講座教授自從2022年底ChatGPT炫麗上市,輝達(N...more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