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7/18《數位轉型與AI賦能研討會》歡迎參加!【 2023/07/05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7/18 數位轉型與AI賦能研討會 》,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隨著資訊科技的快速發展及疫情影響,加速了全球產業鏈的調整,各家企業紛紛思考如何透過「AI賦能」與「數位轉型」來整體提升企業價值。有鑑於此,我們攜手多位產學界的專家來做分享,將於7/18 下午舉辦「數位轉型與AI賦能研討會」,內容將分享如何透過AI分析內部資料產生對企業發展更有價值的數據,如何透過雲端服務解決端到端企業營運管理議題,透過系統快速優化內部流程轉型與全球化擴展,分享專家們在數位轉型、AI賦能、國際化方面的經驗和心得,讓正在進行或即將進行數位轉型或導入AI工具的企業能有所助益 !

歡迎對數位轉型與產業AI應用有興趣者踴躍參加,現場備有點心,席次有限,期待著大家蒞臨交流,一同探索數位轉型與AI的更多可能!

日期:2023年7月18日
時間:13:30 - 17:30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長興街75號1F(中華經濟研究院 – 蔣碩傑國際會議廳)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活動資訊及免費報名
檔案下載:
 
 
顧問專欄觀念平台-美中經濟脫鉤 是現在進行式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當美國拒絕一切中國優勢科技產品進入美國市場,而中國也自主地發展...more
顧問專欄櫻花國度的困境行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楊雅惠臺大財務金融系兼任教授櫻花國度日本,曾多年擁有經濟輝煌歷史,自1968年開始,其GD...more
分析師專欄基於光保真度Li-Fi之XR應用發展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